close

發表了一則貼文。

 
Aileen / 小琳:))
今天有一個很意外的感觸,
那就是我可以對那個
背叛我感情,
劈腿的人,
可以越來越狠心,
那表示,
我越來越可以不再那麼在乎他,
那麼疼惜他,
可以為他忍辱負重,
受盡各種羞辱都可以忍氣吞聲,
能屈能伸,
的為他把自己原本的自己變得完全不計較別人對我的不好而更圓滑。

那麼重視他,
怕他不開心怕他受傷害,
這個傷我最深,
最是讓我受傷的人,
... ...
最是讓我在做每一步事都走得小心翼翼
凡事都考量到他的心情,
卻一再的受到他的騷擾
激怒,和種種流淚的傷害。
還令我一直遲遲走不出情傷。
現在,
我很驚訝自己有點進步了,
可以不再那麼想他,
在受到他種種的傷害時還是那麼的愛他在乎他的感受。
我可以很勇敢的對他狠了,
不會再那麼的在乎他的感受一再讓他像刀子一樣
 一刀一刀的劃傷我,
而我還是那麼的愛他為他著想。
我進步了,
但願繼續保持這樣的努力&好成績。;
到直到完全淡忘他的那一天。
我期待著...
感謝天主
感謝菩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